一分鐘看懂教學(7)(教學所見問題)

  綜合上述,我認為該教學較大的問題是:

  老師心中沒有學生;

  老師沒有教學是"活動"組成的概念;

  老師沒有一個教學架構。

   而我所看過的教學中,我認為的較大瑕疵也正是上面這三個問題。你也許會問我到底看過多少教學啊?我大概算了一下,不多,大概六百節左右。包括新手,資深,包括市區,郊區和偏遠,包括代課,實習,正職…等等…包括國小各科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教學專業成長坊 的頭像
    教學專業成長坊

    c410606的部落格

    教學專業成長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